英语四级六级培训课程

这10句中英双语大白话,非常婉转却最伤人

时间:2022-4-9 作者:趣学网

1.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…

我要如何才能温顺地对你说……

真实含义:

This is going to hurt.

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。

2. You’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…

你不会喜欢这个……

真实含义:

Because I’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.

由于我要对你说一些可怕的事情。

3. No offense, but…

不是想冒犯你,但……

真实含义:

I’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.

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。

4. We need to talk…

大家需要谈谈了……

真实含义:

About something you don’t want to talk about.

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。

5.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…

我非常不想叫你了解这个消息……

真实含义:

But prepare to be broken.

但做好崩溃的筹备吧。

6. Well, if you want the truth…

好吧,假如你想听真话……

真实含义:

I’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.

我其实一直在说谎。

7. I’m not trying to be mean…

我不想那样刻薄……

真实含义:

But I’m about to destroy you.

但我要开始打击你了。

8. Yeah, about that…

关于那件事……

真实含义:

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.

所有大家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。

9.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, but…

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,但……

真实含义:

I AM that person.

我就!是!那种人。

10. I’d never say anthing bad about him, but…

我永远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,但……

真实含义:

Never say never.

永远不要说那样的话。

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,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,未作人工编辑处理,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,欢迎发送邮件至:qpkjz@qq.com 进行举报,并提供相关证据,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